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旧电池怎么翻新

解答(4)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旧电池翻新方法:

1、修复只是将极板上的硫化物清除通过加点补充液再用脉冲电流将它清除掉;

2、电池修复主要是针对已经使用或正在使用过程中的旧电池完成一系列修复,修理,翻新等工序,现在所有的车类都离不开蓄电池的,包括汽车,电动车,摩托车,电动车三轮,货车,轮船,农用车等都用的到的,咱们这套设备针对这些车上所用到的铅酸类蓄电池都可以修复完成的;

3、蓄电池修复主要是针对电池硫化、活性物质脱落、极板软化、硬化等一系列问题进行直接修复的,如出现断极、断格、极板串孔、外壳漏液等硬件上的损坏可以先修理后修复都可以达到一个完美的值。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翻新电动车电池是件很专业的职业,需对电池内部构成,以及电池原理要掌握。也不是所有的电池都值得去翻新,一般若能采用补液或补电循环能够延长电池寿命的话就可以去翻新,其它的像无电压无电流的就没必要去做了。 电池外观未破坏、鼓胀,无短路、断路迹象时,可以采取以下方法尝试给电池修复。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看电池极板有没有断隔的现象,如果有就不能修,所谓的修复只是将极板上的硫化物清除,通过加点补充液,然后再用脉冲电流将它清除掉,这个要用到修复仪,不过大部电池是修不了,或者修复效果不是很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启动电瓶是可以修复或者组装新的,那种所谓的翻新其实是骗人的,翻新就是里面是旧极板,换一个新外壳,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坏,还不如直接修复,断格、短路的手工开盖换极板 ,硫化馈电的用修复仪进行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