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电瓶还有什么用途

解答(2)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电瓶用途卖旧电瓶的作用只有翻新:

1、主要作用是在发动机起动或低速运转时,由于汽车发电机不发电或者电压很低,这时候起动机、点火系统及车内用电设备所需要的电能;

2、全部由蓄电池供给,在发动机正常运行时,发电机向车内用电设备供电,同时给蓄电池充电,当汽车用电设备用电量过大,超过发电机的供电能力时,蓄电池与发电机共同向车内用电设备供电;

3、蓄电池还是一个大容量电容器,可以吸收车内电路中产生的瞬间高压,从而对车内用电设备进行保护。汽车的蓄电池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件,如果没有了蓄电池,车辆连正常起动都困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冶炼厂回收 回炉炼铅 电瓶主要材料是铅一般旧电瓶回收是为了提炼电瓶里面的铅,但是我们回收是修复以后卖个顾客使用,优惠给顾客的,便宜而且实用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