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电瓶翻新方法

解答(2)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电瓶翻新方法:

1、汽车电瓶出现亏电肯定是可以修复的,但问题是修复之前和修复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一些事项。 至于它的修复办法无非就是用充电器进行补充电压,除此之外别无它法;

2、汽车电瓶出现缺电后先要搞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了它的缺电,是使用不当还是充电系统出了问题,不然就算蓄电池进行了补充电压也会很容易出现再次亏电。所以这一步很重要一定要正确的使用蓄电池,仔细观察仪表的变化因为充电系统出现故障仪表是会有显示的;

3、蓄电池充电时最好将蓄电池从车架上拆卸下来,并且还要远离热源和火源,因为蓄电池充电过程中很容易产生易燃,易爆气体,如果整个操作过程中稍有不慎很容易会发生爆炸现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电动车的外壳,一般是不能翻新的。当然,可以进行返厂更换或者调换电动车的外壳,还是非常美观的,更换一部新的电动车,就更舒服需要拆卸电动车的原来的外完成新配件的购买,根据螺丝孔进行安装电动车的外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