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防爆胎和普通轮胎用哪个好

解答(4)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防爆胎好一点,防爆胎原来:

1、虽然从统计数字来看轮胎发生损坏的概率相对较低,但是轮胎漏气是最令驾驶者不愉快的体验之一,RSC是一套轮胎安全组件,它使轮胎发生漏气的概率风险和驾驶者对此的担忧都成为过去;

2、RSC包含安装在EH2轮辋上的RSC轮胎和TPI电子警告系统。一旦轮胎压力开始下降,RSC立即向驾驶者发出警告,但是即使轮胎压力下降为零,RSC仍能确保轮胎安全地固定在轮辋上,使轮胎继续行驶一定的距离;

3、这样,车辆上不再需要放置备胎、修理套件和汽车千斤顶,而驾驶者也无需在路边亲自更换轮胎。但是,与此同时,RSC仍能在必要时继续确保100%的安全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当然是防爆台好一点,既然是防爆胎,当然是防爆了,奔驰都会配备防爆胎的,所以安全性是很高的。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是防爆胎好一点,米其林品牌轮胎在保持其优异的综合性能的同时,有的侧重于舒适宁静,有的侧重于运动性和操控性。防爆轮胎学名叫“泄气保用轮胎”,英文缩写RSC。 充气后的轮胎胎壁是支撑车辆重量的主要部位,特别是一些扁平比(扁平比是轮胎高度与宽度的比)较大的轮胎,胎壁非常“肥厚”。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当然是防爆胎好,RSC系统中包含的轮胎压力监示器(TPI)通过不断比较各个轮胎的转速而对各个轮胎的气压进行监视。在车速超过15公里/小时、轮胎压力下降幅度超过30%时,如果某个轮胎的转速发生不规则变化,系统将通过警告灯和声音信号提醒驾驶者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