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外地车牌进北京可以进到几环

解答(4)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外地车牌进北京可以进到六环:

1、六环外没有限制;

2、进六环内办进京证;

3、进五环内(含五环,也包括四环内、三环内)早晚高峰期限行,一周有一天按机动车尾号限行;

4、北京二环主路和长安街及沿线全天禁止外地车通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办进京通行走几环都可以,要是没有办进京通行只能走五环外,还要遵守北京的限行规定,要办理进抄京证,不办理的话只能走五环外,还要遵守北京的限行百规定。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需遵守本市尾号限行规定,限行尾号与北京号牌车辆相同,限行范围为五环路主路、辅路及其以内道路。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六环外,外地车进北京,只要有进京证,进几环都可以,如果没有进京证的话,外地车辆只能在五环以外行驶。 根据北京市的相关规定,外地车辆进入北京有限行的时间,在早高峰和晚高峰都不允许外地车辆进入规定的读取,如果违反规定会被罚款。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地车没办进京证,不能进入六环行驶。 (二)每天6时至24时,禁止载货汽车和专项作业车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行驶。 (三)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载客汽车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工作日9时至17时,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