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轮胎侧面划伤深三毫米还行吗

解答(3)收藏
任纪昌
【认证专家】任纪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轮胎侧面划伤深三毫米需要更换的:

1、轮胎侧面划伤深三毫米还可以继续开,但需定期查看伤口有没扩大,如果有的话应及时更换新轮胎;

2、轮胎侧面划伤,可以扒开轮胎的伤口,如果看到白色的东西即帘线,代表深度已割到帘线,最好更换轮胎,如果没有看到白色帘子线,一般问题不大。还有划伤的轮胎千万不要换到后轮,会很危险;

3、道理很简单,如果伤口破裂,后轮没气了,车辆行驶时一般驾驶者很难察觉,车子很容易甩尾造成事故。如果前轮没气,车子跑偏,紧握方向盘可以控制住车子,所以也要定期检查胎压。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需要看一下是否该口子百已经破损或伤及内部的帘子布材料了,如果胎侧已经破损的话,我们不建议修补使用度了。如果该口子并未伤及帘子布材料,那还可以继续使用,专但需定期查看伤口有否扩大,帘线有否损伤,如果有的话请及时更换新轮胎。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般来说,轮胎侧面出现被利器划伤、刮伤,只要没漏气以及伤到帘布层,都可以正常使用。如果不放心,可以调换到后轮使用。如果漏气,补一下即可。 若是轮胎胎侧出现了一个长裂纹,甚至已经起皮了需要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