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外地车在北京不能进几环

解答(3)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外地车在北京不能进六环的:

1、外地车牌不让进北京六环。进六环要办进京证北京,简称“京”,是中华人民共和百国的首都、直度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国际大都市,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

2、科技创新中心,是中国共产党问中央委员会答、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所在地,也是中部战区司令部驻地;

3、北京位于华北平原回北部,背靠燕山,毗邻天津市和河北省。答北京的气候为典型的北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外地车不能进北京六环。 北京相关交通管理措施将于4月11日起实施。其中,外埠客车禁限行措施无变化,即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外省、区、市载客汽车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六环外没有限制进六环内办进京证进五环内(含五环,也包括四环内、三环内)早晚高峰期限行,一周有一天按机动车尾号限行北京二环主路和长安街及沿线全天禁止外地车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