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方向盘有点偏怎么调整

解答(3)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方向盘有点偏调整的方法:

1、这是因为四轮定位的数值发生变化,方向盘有点偏可以通过转向横拉杆来进行调整;

2、如果方向盘偏左,左边轮就把横拉杆往外伸长,右边轮往里缩短,如果方向盘偏右则相反;3、如果方向盘左偏或右偏,但是在平直的路面上高速行驶时,保持方向盘左偏或右偏的情况下,放开方向盘时不会发生跑偏;

4、这种情况就不是跑偏,而是方向盘和方向柱发生了相对的转动位移。只要调节方向盘和方向柱之间的相对转动位移就可以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不算跑偏,不需要做四轮定位百。你这属于方向盘偏度了,需要到修理厂调试,要拆掉喇叭开关、安全气问囊、方向盘大螺丝调试。打方向大时有内点象音响音量的一级一级的感觉。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方向盘偏与做不做保养没有关系,根本不挨边将车辆胎压评好,车辆跑直线度手离开方向盘看车辆是否跑偏,如不跑偏轮胎无吃胎现象的情况下可单独调整方向盘角度,直到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