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违停告知单12123查不到怎么办

解答(3)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违停告知单12123查不到的处理办法:

1、交管12123是一个车主可以处理综合交通事务的平台,车主如果在受到违停告知单时;

2、结果登录交管12123却没有查到相关记录,有可能是违停记录还没有被系统显示出来,车主可以等待几天过后再查看一次;

3、还有可能的情况是,在违停告知单上没有交警盖上公章以及罚款金额的,这种告知单是交警主要对车主进行警告提醒,没有对车主作出处罚。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向交警出示罚单,说明情况。如果车主收到的告知单上是有加盖公章以及罚款金额,但是车主在交管12123上始终没有查询到记录的话,可以去到当地的交警大队确认一下。如果在交警大队查询也是没有,那车主才可以放心不用处理,否则一直拖着不处理的话就会产生罚款滞纳金。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就是一个违停告知单,证明你违停了,暂时网上还查不到,要过一周后才能在网上查到,交警贴条后,回去,要往网上传,这个需要一回点时间。但这个不要紧的,等到检车前去处理就可以的答。过一周在交管12123app就能查到了,在交管12123app上也可以直接处理掉的,基本就是罚款100元,不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