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钥匙没电怎么发动汽车

解答(2)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钥匙没电发动汽车的方法:

1、首先,想启动车,首先当然得先把门打开,那车钥匙没电,又怎么开门呢?很简单,遥控钥匙都会配备一条机械钥匙的。一般来说,机械钥匙都隐藏在主钥匙内,当需要用到它的时候就把它拔出来,然后找到车门钥匙孔,就可以手动打开车门了;

2、不过有些车型为了美观,在钥匙孔上面增加了盖板,这种情况需要先用机械钥匙插入盖板下方的小孔,然后轻轻撬开才能看到钥匙孔;

3、另外,有种特殊情况需要跟大家说一下的,有部分车辆的原车防盗系统,如果没有通过感应钥匙解锁进入的话,车辆就会报警。因此使用机械钥匙进入车辆,可能会被防盗系统判断为车门被异常打开发出报警声,不过也不用紧张,上车启动车辆警报就会解除了;

4、把门打开后,我们可以先试试能不能直接启动车辆,如果不行,也不用紧张,因为在设计一键启动这种功能之初,厂商就已经提供了应急方案,设置了一个感应区,只要把钥匙放在感应区上,钥匙即使没电也能启动车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现代朗动钥匙没电,可以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然后智能钥匙贴近启动按钮,在没电的时候可以应急。建议车主更换钥匙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