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二手车库没证可以买吗

解答(2)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只要具备卖的资格就可以,签好合同,叫几个证明人一起,在到公证处做个公证就可以了:

1、据相关数据统计,全国二手车交易量已经突破2000万辆。目前我国每年要对约1000万辆旧机动车进行鉴定估价,总价值逾400亿元,而且这个数量还在以20%左右的速度逐年递增;

2、如此大的交易量就对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人数提出了相当大要求,作为二手车交易双方展开公正、公平的产品鉴定和价格评估的中间人,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的工作已逐渐覆盖到了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技术评定、产品估价、交易代理等各个环节;

3、随着国家对二手车评估规范的推动和落实,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职业将越来越受到重视,职业发展潜力将越来越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买,车况来说大同小异,有好有坏,但是一定注意那种过户多,时间短,还频繁的车了,十有八九都是问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