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子转向柱生锈问题大吗

解答(2)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轻微的生锈都是正常的,对车辆几乎没有什么影响,毕竟是在车内,如果非常严重的话,建议检修更换:

1、转向柱是转向系统连接方向盘和转向器的元件。通过转向柱,驾驶员把扭矩传递给转向器,带动转向器实现转向。常见的转向柱有液压助力转向柱,电控液压助力转向柱和电动助力转向柱,不同转向柱的系统不同;

2、转向柱,转向柱是转向系统连接方向盘和转向器的元件。通过转向柱,驾驶员把扭矩传递给转向器,带动转向器实现转向;

3、常见的转向柱有液压助力转向柱,电控液压助力转向柱和电动助力转向柱,不同转向柱的系统不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问题不大,是正常现象。转向柱是转向系统连接方向盘和转向器的元件,主要作用是传递扭矩。通过转向柱,驾抄驶员把扭矩传递给转向器,带动转向器实现转向袭。常见的转向柱有液压助力转向柱,电控液压助力转向柱和电动助力转向柱,不同转向柱的系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