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进水的原因是什么

解答(3)收藏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主要有以下原因:

1、门内衬板密封不好,可百能是维修过或更换过门锁,需要补胶;

2、门底部出度水口堵住,需要疏通清理一下;

3、如果是开天知门窗的,天窗下水口道有渣子堵住,需要清理;

4、前引擎盖子,与雨刮器回之间的空调进气道进水,原因水两边的排水有树叶渣子等堵塞,需要答清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对于发动机进水指的是发动机进气管吸气进入,将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坏。这种百情况要看发动机损坏程度,从维修角度来讲,度是需要进行发动机解体检查。因为,发动机每种损坏程度不一样,如果发动机机体进水,一般将会造成发知动机连杆变形,严重的则将会对发动机机体造成损坏,此种情况下道是需要更换中缸的。其次,如果缸盖气门也存有变形时,则将从维修角度来讲回,建议更换凸机,也就是发动机总成。因此,此答种情况建议维修专营店先拆解再报价,不能凭感觉进行维护说明。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进水的原因有以下几个可能 第一个是你的机盖来导水板左右有二个排水孔是否让脏东西堵死 水拍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