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提新车要注意什么事项

解答(3)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提新车要注意事项:

1、首先我们要先绕着车身转转看看有没有明显的外伤磕碰,车辆在运输过程中大家可能都见过,就那么在外面露着在高速公路或者海上飞奔,这种时候就难免沾上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2、很多新车的车头和车侧会沾上很多飞虫的尸体,这些部位需要我们仔细的检查,确定没有剐蹭或者污渍,如果这些地方没问题,然后要检查防撞条的粘贴,安装是否平整,挡泥板安装时不是很牢固;

3、然后蹲下去然眼睛和检查面在一个平行面上,看看有没有一些小坑之类的,打开车门利用光线来回的推动一下看下他的钣金是否平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副驾车门铭牌上,有车辆的出厂日期,国产车不能超过三个月,进口车不能超过六个月,否则就有可能是库存车;新车要记得检查轮胎的生产日期,最后两个代表轮胎的生产年份,前两个代表轮胎生产周数。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肉眼观察车身漆面,检查车漆是否有划痕和磨损,在充足阳光下观察车漆是否有色差,打开车门推拉几个角度让光线从不同的角度照射来检查钣金是否平整;检查车辆铭牌,汽车铭牌位于驾驶座车门侧或发动机舱内,要注意看出厂日期是否相距太长时间,一般来说,如果时间超过半年,那么这辆车很有可能是库存车或试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