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奔驰GLB比GLC小吗

解答(1)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奔驰GLB的车上尺寸比GLC小一些。奔驰GLB和GLC主要区别如下:

1、GLC官方指导价是:39.28-58.78万元,GLB官方指导价是:29.28-35.48万元。由此可见,GLB比GLC便宜;

2、GLB作为一台七座SUV,在丰富家族产品线的同时,也成为豪华品牌中首款紧凑级七座SUV。而GLC没有七座车型;

3、虽然GLB的车上尺寸比GLC小,但GLB车内空间完胜GLC,5座状态下比GLC行李厢更大,将前驱平台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GLB前中排座椅空间都很充裕,第三排虽然是临时座位,但正常身高的成年人也能做得进去,对于一台4米6长的奔驰SUV而言,能把更多场景搬进车里,这显然是GLC不具备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