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仪表盘英文怎么设置中文

解答(1)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迈腾仪表盘英文设置中文的方法:按多功能方向盘右边的左右键切换到设置,第一项就是语言选择,按OK建进入,设置成中文就行了,具体操作流程,多功能方向盘,左右键,看行车电脑,设置,语言选择,上下选择中文,方向键中间那个键,确定。

仪表盘上各指示灯的作用:

1、安全气囊体系报警灯,每次焚烧时,该灯会亮起,标明车载电脑正在检测安全气囊的状况,几秒后,该指示灯平息则代表检测成功无反常;

2、若是封闭的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被封闭则该指示灯会亮得时刻稍长后平息。毛病状况若是在焚烧后此灯长亮不灭,或内行进过程中此灯亮起不灭,则代表安全气囊体系呈现了毛病,请当即前往特约服务站修理;

3、刹车踏板提示灯,该指示灯提示开主动挡车的兄弟一定要踏下刹车踏板后再替换挡位。处于P、N挡时而未踩下刹车踏板时此灯常亮,踏下刹车踏板后该灯平息,并可切换各挡位。

4、发起机办理体系报警灯EPC,该指示灯代表发起机体系的毛病,如在焚烧后或行进过程中该灯常亮不灭或闪烁,则代表办理体系检测到了发起机毛病,请当即与服务站联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