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别克君越afl灯故障怎么解决

解答(1)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FL灯车主是不能手动复位的,需要到4S店对车辆进行检查,修理好之后自然就消失了。从车主反馈的情况来看,很多都是开了几年的老车才会出现这种现象,有时候也不是其他电路或者传感器的问题,前大灯快要坏了也会提前出现afl灯。

1、在平时用车时,如果自己的汽车某些电子系统出现了故障,那一定要立即维修,否则可能会影响行驶安全性;

2、有些电子系统出现故障后,仪表盘上不会亮起故障灯,但是电脑中会生成故障码。故障码是可以帮助技师迅速判断故障部位和故障原因的。所以,在修车时,读取故障码是非常重要的;

3、如果在修车时技师不会读取故障码,而是直接猜测故障部位并且更换配件,那这种修理厂以后就不要去了,这种修理厂是非常不专业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