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大灯改装能过年检吗

解答(2)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改装一般是能过年检的,对于LED大灯而言:

1、灯珠在温度较低的情况下,可以达到3万小时的使用寿命,但是大前提是温度足够低。大部分LED车灯在散热方面处理的不够好,导致运行温度过高,寿命严重缩短,光衰严重;

2、LED大灯对温度的依赖程度远远高于卤素灯和氙气大灯。散热是LED大灯的核心,散热越好,光能转化率越高,亮度越高,寿命也越长。所以,目前来说,LED还是更受欢迎以及最具前景的大灯;

3、卤素灯太暗,升级更亮的车灯首先要看车主是什么车,不同的车,采取不同的升级方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灯光亮度过暗,暗了看不清路不安全,不让过年检。灯光下限就是不能低于1050流明,一旦低于,亮度不达标,不给过。大灯灯光检测分两部分。第一步,外观检测,检测人员目测大灯外观时候有私自改动的痕迹,有些地方会打开机盖看灯罩位置线路是否有改动;第二步,就是打开灯光检测左右灯光亮度是否一致,灯光散光情况、照射角度是否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