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迈腾自适应巡航怎么用

解答(2)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找到自适应巡航功能开关,驾驶车辆时速保持四十以上,按下自适应巡航开关键,将车辆控制在想要巡航的速度。按下SET键,松开油门踏板就可以可实现自适应巡航。

自适应巡航的含义:

1、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它是在早已存在的巡航控制技术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2、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安装在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雷达)持续扫描车辆前方道路,同时轮速传感器采集车速信号;

3、当与前车之间的距离过小时,ACC控制单元可以通过与制动防抱死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协调动作,使车轮适当制动,并使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下降,以使车辆与前方车辆始终保持安全距离。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先按一下方向盘右侧的定速巡航按钮,不能超过1.5秒,然后按车距保持按钮,再将车速提升至想要的最高车速,随即按下-SET按钮,此时车辆会按照按下按钮那一刻的速度和车距自动巡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