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音响有滋滋声怎么解决

解答(1)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音响有滋滋声解决方法功放输入信号线采用屏蔽电缆,并且电缆的网层要接地,功放电源接线位置要从后向前接,而不能把电源接在输入端,功放接线的时候,中间不能有搭铁的现象,因为搭铁就相当于接地,造成涡流串扰,汽车音响有滋滋的原因:

1、造成滋滋响的所在部位,不同部位的解决方法,自然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在线路连接部分的话,就需要加强音响线路的屏蔽性了,当然还包括更换音箱线,而且线路的走向还要避开干扰源,否则到时候还是会有明显的电流声;

2、如果是功放设备出现故障的话,很可能是因为出现接触不良的情况,以致于汽车音响有滋滋声的异响;

3、那么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找到虚接的地方,并将其接好就可以了,但如果是因为喇叭的质量存在问题,就得跟供应商协商一下,毕竟这个关系到音响的设计与施工的问题,所以还是交给专业人员作处理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