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五菱之光面包车钥匙锁车里了怎么办

解答(2)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五菱之光面包车钥匙锁车里的处理方法:

1、首先准备一条直径三四毫米的铁丝,长度在半米就行了,没有铁丝,也可以用晾衣架;

2、接着撕开箭头所指部位的车门密封条,然后用铁丝或者晾衣架,一端弄成弯钩状,然后把弯钩一端插下去,尝试勾到车门锁的提拉开关,勾到后往上提拉,即可看到车内按下去的锁车按钮被拉了上来,最后把密封条装回去;

3、如果不行,可以扯掉车窗上方的密封条,然后用铁丝或者细绳在门钥匙位置顺着车窗缝隙往下放,套到车门栓后往上一拉即可打开车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现在汽车都会有两把钥匙,一把作为常用,另一把作为备用。当常用钥匙丢了,那备用钥匙就能派上用场了,自己回去或者叫家人送备用钥匙来。一定要谨记,备用钥匙千万不要放在车内,一定要放在家里安全的地方。如果钥匙锁在车内,那就只好请开锁公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