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玻璃划痕用什么可以修复

解答(3)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划痕修复方法:

1、牙膏祛除划痕,将少许牙膏涂抹到划痕处,软布擦拭,之后用水冲干净,牙膏涂抹可以修复细小划痕的作用,还能起到防生锈的作用;

2、研磨祛除,面积小的浅划痕,可以通过研磨去除,但划痕最好不在车主视线范围,因为研磨的时候玻璃有损耗,面积大可能影响到视线,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建议选择直接更换;

3、玻璃划痕修复剂,沿着玻璃裂缝将胶体慢慢渗入裂缝,一定要耐心,否则表现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感觉,在阳光下看尤其明显,不过玻璃修补剂只适合轻微划痕,如果较为严重,建议到专业美容店或4S店修复;

4、专业维修店修复,如果玻璃划痕较深,建议选择一个较为可靠有信誉保证的专业维修店进行修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玻璃划痕修复剂,沿着玻璃裂缝将胶体慢慢渗入裂缝,一定要耐心,否则表现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感觉,在阳光下看尤其明显。不过玻璃修补剂只适合轻微划痕,如果较为严重,建议到专业美容店或4S店修复。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研磨去除,面积小的浅划痕,可以通过研磨去除。但划痕最好不在车主视线范围,因为研磨的时候玻璃有损耗,面积大可能影响到视线,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建议车主选择直接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