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贴膜多久可以开窗

解答(2)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贴膜3天可以开窗的,汽车贴膜的作用:

1、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解决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 营造私密空间,贴膜后,车外看不清车内,保留隐私和安全;

2、提高空调的效能,效能可能降低近15%,贴上隔热膜空调制冷能力损失可以得到弥补,能瞬间减低车内温度,节省油耗;

3、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99%的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

4、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击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胶层,贴膜后玻璃强度能增加100倍,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对司乘人员造成成二次伤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夏天在3天内不能开窗,冬天温度较低,七天内不能开窗。但是由于施工工艺的不同,贴膜后开窗的问题也存在差异,建议车主在汽车贴膜结束之后咨询相关的施工人员,避免在使用过程中贴膜出现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