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索纳塔发动机号在哪

索纳塔发动机解答(1)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索纳塔发动机号位于发动机缸体上。发动机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汽车发动机的使用注意事项如下:

1、忌空挡行驶:发动机本身就具有减速断油的功能,如果空挡反而不利于节油;

2、平时使用车辆时要注意观察,发现地上有油要判断是否出现发动机漏油的现象,及时与汽车4S店沟通,除掉安全隐患;

3、对于装有涡轮增压器的汽车,在高速行驶或是爬坡后不要马上熄火,在怠速运转10分钟后再熄火,装有涡轮增压器的汽车其形成积碳的速度比一般自然吸气式的汽车要快数倍;

4、当刹车油中混入或吸入水分,或者是发现刹车油有杂质或沉淀物时,应该及时更换或者认真过滤,否则会造成制动压力不足,从而影响制动效果。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