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绅宝x35轮胎压力异常怎么消除

绅宝x35解答(1)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绅宝x35轮胎压力异常用复位键复位即可解决,绅宝x35胎压复位键是在仪表板左下角里,长按仪表台左边按扭,进入菜单界面,松开再按左边按钮,选到轮胎初始化界面,按右边按钮进行初始化。

绅宝下x35简介如下:

1、绅宝X35全系仅提供一款代号为A151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 116马力和148牛-米,与长安CS15相比,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的数据表现更有优势;

2、此外,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外,绅宝X35还会提供一款由爱信提供的4AT变速箱。虽然挡位不多,但满足驾驶的便利性足矣,绅宝X35的发动机是中国制造的;

3、发动机是汽车的动力源。汽车发动机大多是热能动力装置,简称热力机。热力 机是借助工质的状态变化将燃料燃烧产生的热能转变为机械能;

4、绅宝x35发动机需要定期做保养。在驾驶经过一些特别潮湿或者粉尘特别大的地 区时,也要对发动机的相关部件做一些检查保养,定期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