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冬季车内除雾按钮在哪里

冬季车内除雾解答(1)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冬季车内除雾按钮在中控台上。冬季车内除雾的方法是先使用外循环,选择空调热风,静候5钟左右,再选择切换内循环或者直接关掉空调制热功能除雾效更快。车内雾气的形成主要是由于车内的湿度较高,同时车内外又有比较大的温差所引起的,因此只要稍稍打开车窗让空气流动起来,消除内外温差,过一段时间就能驱散雾气。

汽车除雾的方法如下:

1、按下前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关,前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始工作;按下后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关,后风窗玻璃除霜器开始工作;

2、汽车除雾器开关调节汽车除雾器,用于降低前、后风窗和车外后视镜表层上的湿气、雾气和霜,以改善视野;

3、有的汽车还设有风量调整钮、溫度调整钮、送风开关和冷气开关。按下除雾器开关,指示灯点亮,除雾器工作大约5分钟,超过预定时间后,除雾器将自动关闭。要手动关闭除雾器,再次按下除雾器即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