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s弯道考试的技巧方法,走s弯最笨的方法看镜子

解答(1)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很多学员在参加驾驶证科目二考试时,在s型弯道转弯考区经常出现压线现象,不能熟练通过s型弯道转弯,那么s弯道考试的技巧方法是什么呢?

当学员进入s型弯道考试时,需要通过考试车辆左侧后视镜与右侧后视镜,保持考试车辆在考区路段正中位置行驶。当考试车辆驶入s型弯道,车头的中间位置对准路段外沿边线,将车辆的方向盘向左侧打满,考试车辆进入s型弯道后,将车辆的方向盘回正,并使用相同方法,将考试车辆驶入下一弯道,即可通过s型弯道考试。

科目二考试中,s型弯道考试也是难度比较大的,也有很多学员无法完成,导致科目二的考试没有通过。学员在参加驾驶证科目二考试时,需要按照教练所教会的方法,正确通过科目二的各项考试,放松心态,不用太过紧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