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没油了怎么办打不着火 车子没油了打不着火怎么办

解答(1)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也许很多司机朋友都遇到过汽车没油的情况,那么车子没油了,打不着火怎么办?

1、可以找道路救援公司或者4S店寻求帮助,有些保险公司、信用卡中心会有提供汽车没油救援的服务,服务的内容大致有两种,一种是把燃油送过来,另一种是拖车。

2、如果条件允许,车主也可以自行到加油站打油,加油站可以提供油桶,但是车主需要交押金,但是现在去加油站打油比较麻烦,需要派出所的证明,不然加油站不提供这项服务。

3、找车借油,这是警察经常使用的一种办法,从其他汽车的油箱里面抽点油,需要的工具有一个油桶还有一个胶管,胶管插入油箱,先用嘴巴吸一口,然后把胶管出口放低,油自然就流出来了,但是这个方法操作起来有一定的风险,毕竟用嘴巴吸油存在一定的危险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