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适时四驱和全时四驱区别

解答(1)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有两驱和四驱,相信很多车主都知道这点。但是很多车主不知道的是,四驱又分为适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更别说它们之间的不同了。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适时四驱和全时四驱的区别。

1、结构不同。适时四驱的结构相对来说要比较简单。全时四驱的传动部件更多,结构也比较复杂。

2、驱动情况不同。适时四驱在一般情况下采用的是两轮驱动的模式,在适当的情况下才会变成四轮驱动模式。而全时驱动,顾名思义,一直都是四轮驱动的状态。

3、安全性能不同。适时四驱在一些复杂路段行驶的时候,会比较容易打滑。而全时四驱面对复杂的路况时,牵引力比较好,相对来说更加安全。

以上就是适时四驱和全时四驱的区别,它们各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和驾驶需求等选择适合自己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