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倒车影像有时候显示有时候不显示

解答(1)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旦发现汽车倒车影像有时候显示有时候却不显示,那么这个时候我们要知道,首先要看看显示屏有没有坏,通常既然有时候显示有时候不显示,那么就代表着显示屏并没有坏。这个时候可能问题就会出现在线路上,因此在检查完显示屏之后还需要在线路上来进行检查,看看是否有破损或者接触不良的地方。

通常一旦有虚接或接触不良的情况出现,那么自然再接在一起的时候,汽车倒车影像就会显示出来,而无法接在一起的时候自然也就不显示了。但发现有破损或接触不良的线路,那么可以更换的话,及时更换新线无法更换的话,应该及时给予修补。

通常摄像头如果坏了,可能会影响到汽车倒车影像的显示,这时候最好还是到专业的店铺里边去进行更换。在检测线路的时候要仔细查看,最好是一个接头一个接头的进行查看,如此才能够更加精确的找到,线路有间隙或接触不良的地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