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自动挡0到100怎么踩油门最快

解答(1)收藏
苏峻
【认证专家】苏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辆车性能的好与坏,一定是车主非常在意的问题,尤其是在面对突发情况、超车时,0-100的提速能力就很重要。0-100加速并非是一脚油门踩到底,而是要掌握好技巧,不然除了噪音之外,任何的提速感都没有,那么自动挡0到100怎么踩油门最快?

1、自动挡提速最快的方法就是踩两脚油门,绝对不是直接深踩油门。在正常速度行驶状态下,深踩油门引擎会发出轰鸣声,但车速并不会有明显的提升,此时应该先松开油门,感受变速箱有轻微震动,此时再一脚油门踩到底。

2、车辆加速有一个过程,并非一次性就能释放出全部的扭矩、力量。除了油门的控制之外,切换车辆模式也是最重要的。“S档”和车机的“Sprot”都是运动模式的代表,在开启之后车辆会有明显的加速提升,但油耗自然也会变得很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