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发动机不高温水箱反水怎么修

解答(1)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主使用车辆时,可能会出现水箱反水的现象,检查车辆时,车辆的发动机没有出现高温情况,使车主十分疑惑,那么发动机不高温水箱反水怎么修呢?

1、发动机不高温但水箱往出反水,车主需要将车辆开至汽车修配厂,由专业的工作人员检查发动机的缸垫以及缸套使用情况,如果车辆裂纹或者破洞,车主需要及时进行更换,以免损伤到发动机的其他零部件。

2、也有可能是车辆的防冻液内部压力过大所造成的,导致车辆的防冻液在水箱口处向外反水,车主需要检查车辆防冻液壶的连接管路,查看各管路由于异物堵塞,导致防冻液无法正常流动,视情况更换防冻液的连接管路,并为车辆重新加注防冻液。

车主日常用车时,一旦遇到此类情况,需要及时将车辆开至汽车修配厂,由专业的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检修。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