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蓝牙连不上车是怎么回事 车连不上蓝牙怎么解决

解答(1)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主想要使用蓝牙功能,将车辆和手机进行连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无法成功连接,那么蓝牙连不上车是怎么回事呢?

1、先分别检查车辆和手机的蓝牙,有没有正常的开启,如果有一方没有开启,蓝牙就不能连接成功。

2、蓝牙开启后,需要设置为可见的状态,如果没有调整到可见的状态,蓝牙也是无法连接的。

3、车辆有没有停放在有信号干扰的位置,影响了蓝牙的功能,车主需要驾驶车辆驶离该区域,然后重新进行蓝牙连接。

4、可能是车辆的蓝牙已经与其他的设备连接了,车主需要断开连接,然后再连接自己的手机,就能够连接上了。

5、可能车辆的蓝牙系统损坏,车主可以尝试使用其他的设备连接,如果蓝牙依旧无法正常连接,就需要将车辆开到修理部进行维修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