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速腾怠速900多不下来怎么回事

解答(1)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发动机温度过低导致的,在发动机达到正常工作温度后怠速就可以降低了。速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53毫米,1800毫米,1462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

速腾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到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3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