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高速上开内循环好还是外循环好 高速开外循环还是内循环

解答(1)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在夏天行驶时,需要使用空调,很多车主无法正确的选择空调的模式,导致空调的功能不能有效发挥,那么高速上开内循环好还是外循环好呢?

汽车高速上行驶,需要内外循环交替使用,不能一直开启内循环,也不能一直开启外循环。因为一直开启内循环模式,车内的空气不流通,车内二氧化碳增加,空气质量不好,会使车内人员产生困倦,驾驶员如果感觉到困倦是很危险的。这时应该打开空调的外循环系统,让新鲜的空气进入车内,改善车内环境。

如果高速上的灰尘大,汽车排放的尾气和粉尘也会很多,这时就不建议开启空调外循环模式了,车外的尾气和粉尘会跟随气流进入车内,导致车内的空气污染,所以需要将外循环关闭,开启内循环模式,拒绝外部的空气流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