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换雨刷一般多少钱一个

解答(1)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在夏季汽车用雨刷的频率非常高,频繁的使用会造成雨刷出现问题,当遇到这种情况,就会考虑到要换雨刷,换雨刷一般多少钱一个?一般在200元左右,加上手工费什么的,当然这要看车主要换的材质质量。车主也可以自己上网买,网上就几十块钱,自己更换也很方便。

汽车雨刷怎样有效的保养?

在夏季的时候车辆暴晒在烈日下,玻璃表面温度上升到60°C 以上,雨刮胶条长时间受到高温,橡胶条会变形和高温老化,降低使用的寿命。因此,建议夏天停放在车库,或者是放在阴凉地方,延缓雨刷老化的程度,还可以降低高温和紫外线对车漆的损伤。

在冬季遇到积雪较厚时,不要用雨刷来除雪。比较厚的积雪会超出雨刷的功率范围,强行起动会对雨刷造成一定的损坏。如碰到积雪覆盖,可以先用其他工具来清除。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