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后挡风玻璃加热丝断了怎么办

解答(1)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后挡风玻璃和其它几块玻璃是不同的,后挡玻璃里面是有加热丝的,可以通过发热在雾天让雾快速的散去,在平时最好也不要给后窗进行贴膜,有可能会造成加热丝断的情况,如果后挡风玻璃加热丝断了怎么办?

平时有没有发现,后挡风玻璃上的横线,这些线就是加热丝。如果出现加热丝断裂的情况,是没有办法进行修复的,只可以更换车辆的后挡风玻璃了,这样费用就会非常大了。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后挡风加热功能时,一定把握好时间,不可以长时间的使用,使用加热时间大概是15分钟左右。如果使用时间长的话,严重的情况下会导致后挡风玻璃破裂。所以要定期的对电热丝进行检测,检查所产生热量的效果怎样,可以通过挡风玻璃的温度来判断发热是否分布的均匀。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