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走应急车道怎么举报奖励 应急车道拍照举报奖励在哪举报

解答(1)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非紧急情况是不可以走应急车道的,却仍然有一些司机在不是紧急情况下走应急车道。为了约束司机们,很多地方都出台了举报奖励的政策,一起来了解一下,不同地方对应急车道拍照举报奖励的方法以及会有怎样的奖励。

1、安徽省:安徽省的市民主要就是在安徽交管e点通里的机动车辆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举报平台上进行举报。举报人需要按照规范填写手机号码、身份证号、违法行为发生地,违法事实和证据图片等相关资料。审核以后会对举报人给予每起充值50元话费,奖励每人每月最高奖励不超过500元。

2、湖南省:湖南省对于想举报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行为的,首先要关注湖南高速交警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微信下方的警民互动菜单,选择违法举报,最后按照操作界面的提示步骤完成举报。举报成功以后,举报人可获得每次10元的话费奖励,会在查清举报后的15个工作日将奖励等事宜通知举报人,举报人需提供真实的身份信息。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