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怎么设置锁车自动升窗

解答(1)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如果车辆带有锁车自动升窗的功能,车主就可以在中控屏上找到这个设置,车主在设置里面找到锁车升窗的功能,把它打开就可以了。如果车辆的中控台没有带自动升窗的功能,车主通过多功能方向盘找到仪表盘中的设置,在设置里找到车窗一键升窗功能,把它打开就可以了。

车主要先按住车窗的开启键,直到车窗完全打开再松开,车主再按住车窗的关闭键,直到车窗完全关闭,然后车主按着遥控钥匙的锁车键按大概5秒钟左右,这样就可以成功的激活了锁车自动升窗功能。车主离开车后按一下锁车键,4个车门的车窗就会自动升起。

在车主离开车以后,如果忘了关车窗只需要按下遥控钥匙上的锁车按钮,就不需要再次回到车辆内进行关闭车窗,车辆的4个车窗会自动升起来,并且把车辆进行锁车。这个功能给车主带来了许多方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