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92号汽油100元能跑多少公里

解答(1)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的油耗是车主朋友们都十分关注的事情,那么92号汽油100元能跑多少公里?

关于92号汽车,如果按照7.06元/L来计算的话,100元可以加大概14.16升的92号油,而一般家用轿车的油耗大概是100公里8L的油耗量,综合来计算,加100元92号汽油,可以跑177公里左右。92号汽车使用中低档汽车,在设计汽车发动机的时候,汽车发动机的压缩比决定了汽车适用什么型号的汽油,压缩比越高的汽车,燃烧汽油的速度也就越快。通常来说,德系汽车适用95号汽车才能让发动机更好地发挥作用,而日系汽车适用92号汽车就可以了。

当然,有些汽车同时适用92、95号汽油。其实95号汽油的兼容性比较高,如果车主朋友平时都是用92号油,不妨加一次95号汽油,95号汽油虽然更贵一些,但是燃烧性能更好。同一辆车,不同型号汽油油耗其实相差不大,但是最高型号的汽油可以更好地保护汽车的发动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