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绑定手机号怎么改

解答(1)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辆登记的时候,需要填写手机号的,这个号码就是和车辆绑定好的。但是不少车主时间一长,就更换了手机号码。车辆绑定手机号想要更改的话,可以在交管12123上进行的。登陆交管12123,在首页找到更多,点进去就可以找到变更机动车联系方式,之后在以下信息选择性修改中找到手机号码,点击修改按钮,输入新的手机号码。

更改新的手机号码,需要获取短信验证码的,之后需要确定,新的手机号码就和机动车绑定好了。除了下载交管12123自行修改车辆绑定的手机号,还可以拨打电话12123来更改的。

但是要知道的,修改车辆的绑定手机号码,这个与驾驶证档案信息,还有用户注册信息中的联系方式是没有关系的。如果还需要更改联系方式,还是可以在交管12123上进行修改的,主要是在变更驾驶证联系方式上进行修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