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有个小凹陷怎么办 车子碰了个小凹坑怎么修复

解答(1)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有个小凹陷如果特别小,基本上都看不到,有没有掉漆的情况,也是可以不进行处理的。但如果小凸现比较明显的话,就应该尽快的进行修复了,一起来了解一下,车子碰了个小凹坑怎么修复?

1、如果车子碰了个小凹坑,并没有掉漆,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用小吸盘就可以修复,但如果自己不知道如何修复的话,就要到专业的机构来修复,还要注意要用力。

2、如果车子碰了个小凹坑,有掉漆的情况,这种在修复的时候会更复杂一些,除了需要进行汽车钣金修复以外,还需要进行喷漆,这样才能够将车子恢复成原状。

在汽车有一个小凹坑的时候,具体怎么修复,也要看一看凹陷的部位是在哪里,但为了能够不影响汽车的整体外观情况,还是建议在有小凹坑的时候及时的修复才是最正确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