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贴一个全车膜需要多少钱 汽车全车贴膜大概需要多少钱

解答(1)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为了保护手机,我们会贴上手机膜。同样的,给汽车全车贴上膜也可以保护车辆外观。那么贴一个全车的膜需要多少钱呢?

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还有车膜的品质不同,贴全车膜的价位在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甚至还有过万元的全车膜。汽车贴膜的手工费大概在二百元到四百元左右。

汽车膜的材质分类:

1、PVC聚氯乙烯材质,这种材质的汽车膜会比较硬,相对的施工难度也会增大,施工的时长也会增长。从而会导致这种车膜会发生变黄,有裂纹的情况。相对的这种材质的价格比较便宜,大概价位在几百元不等,保质期正常情况都会为三年左右。

2、TPU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橡胶材质,这种车膜的韧性较高,延展性也更好,在一定的温度下会变软。施工容易,可以反复的粘贴,并且划痕也会自动修复。因此,相对的价格较高,比较好的价位大概在一两万左右,保质期正常情况下为七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