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科目二倒车入库压线扣多少分

解答(1)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科目二倒车入库压线会扣100分,直接判定考试成绩不合格,科目二倒车入库的技巧如下:

1、当车辆停在指定的位置后,此时需要挂倒挡往后面退。需要观察以下左后视镜,当看到左后视镜下沿已经跟左边线完全重合在一起之后,此时就需要把方向盘往右边打死。

2、之后往右边行驶,观察一下右后视镜,车身和库角两者之间的距离需要保持在1到2指的宽度。

3、当右边车轮确定能够进入进库之后,还需要通过左后视镜判断左边车轮的具体情况。

4、当车身和库边线两者之间处于平行的状态,此时就要把方向回正。

5、车子继续往后面退,等到车辆进库以后,此时要通过后视镜观察一下车身跟库线两者之间的距离。

6、然后看下左后视镜,当后视镜下沿和黄线两者之间完全重合在一起即可停车,也就意味着车辆整个进入车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