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极护0w40适合什么车

解答(1)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每次做保养的时候,选择加什么机油都是很头疼的一件事情,不知道自己的车加什么机油合适,性价比最高。如今的发动机更小更高效,而且不牺牲性能。这些发动机设计上的进步,对机油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车辆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油也就显得特别重要。

今天我们就用市面上常见的极护0w40为例来看看,这个机油适合加什么车。首先我们看看极护这个系列,是嘉实多品牌,嘉实多主要有三个系列极护,磁护,GTX三个系列。极护属于嘉实多最高系列,而嘉实多是全球著名的润滑油生产商,所以极护系列是市面上高端的全合成机油。我们再看看0w40这几个机油标号,“0W”代表着有非常好的低温启动性能,在-35℃的环境里仍然可以满足发动机的启动需求;“40”代表着在100℃的粘稠度属于中等,基本上适合大部分的汽油发动机,德系车基本上都推荐40等级的机油,而日系车一般推荐20级别的机油。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