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右前轮胎压老是低于其它是怎么回事

解答(1)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轮胎的胎压是司机朋友们要时常关注的事情,就有车主发现右前轮胎胎压老低于其他轮胎,这是怎么回事?

如果汽车右前轮的胎压老是低于其他3个轮胎的胎压,那么可以考虑汽车右前轮轮胎老化、漏气等原因造成的,建议车主朋友们到4S店或者汽车维修店维修。一般情况下,并没有要求四个轮胎的胎压一定一致,但要保证两个前轮的胎压一致以及两个后轮的胎压一致,不然容易造成轮胎异常磨损,严重的还会导致方向跑偏从而影响驾驶。

汽车的两个前轮与两个后轮的胎压不一致,因为现在的大部分汽车,都是发动机前置,所以汽车两个前轮的胎压会比两个后轮的胎压低,这是正常的现象。如果只有右前轮的胎压偏低,那么属于异常情况,需要及时解决。注意,车主朋友们在长期停放汽车的时候,选择一个平整地方停放,防止汽车的轮胎被长期挤压,导致轮胎撒气、变形、损坏。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