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匝道压实线变道扣几分

解答(1)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匝道压实线变道会被扣3分,罚款200元。当车辆在红绿灯路口的地方,随意变道、压实线很容易造成轻微的交通事故,当被电子警察抓拍以后,就会导致受到相应的罚款。如果没有看到路面上的交通标线,随便跨越黄实线逆行,按照规定会被扣3分,罚款200元。

当车辆出现违章扣分的情况之后,需要及时去处理违章的。一般都是车主携带驾驶证、行驶证前往车辆违章地或者是车辆注册地任何的交警队里面进行处理。如果违章并没有扣分的情况下,可以直接去网上支付罚款。

如果违章有扣分的现象,需要先去交警队里面确认好违章以及扣除的分数以后,才可以去支付罚款。异地违章最好就是前往违章地区里面的交警队处理,避免在本地处理后,导致异地违章记录无法消除,支付完罚款后,通常需要一周左右时间,违章记录上才会显示出已处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