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斗驾驶员信息卡在哪里办

解答(1)收藏
烟草浓浓
【认证专家】烟草浓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驾驶员如果想要驾驶长途运输的车辆,就需要办理一张北斗驾驶员信息卡,这样系统就能监控驾驶员有没有疲劳驾驶,那么北斗驾驶员信息卡在哪里办呢?

在缴纳北斗系统年费的服务商处,就可以办理北斗驾驶员信息卡,除此之外,中国工商银行、车管所、驾校也能办理北斗驾驶员信息卡。车主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尽快办理北斗驾驶员信息卡,如果没有办理成功,车主需要耐心等待,不能使用他人的驾驶员信息卡。

如果车主冒用他人的驾驶员信息卡,或者是没有办理驾驶员信息卡,就驾驶车辆上路,一旦被交警发现,就会处以2000-5000元的罚款。根据《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规定:应保持卫星定位装置正常使用,如果有破坏装置、干扰或屏蔽信号,伪造、篡改、删除数据等违法行为,处2000-5000元罚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