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carlife是什么意思 carlife有什么用

解答(1)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carlife的意思主要是指百度车联网系统,属于目前国内第一款跨平台解决车联网的方案。其主要连接的车机端大概包含了三种:分别为Android、QNX以及Linux。

百度车联网系统是可以支持Android系统手机的和IOS系统的手机,这种双操作的软件,从目前来看,已经大概代替了将近95%以上的智能手机蓝牙连接车辆功能,和其他的车联网产品相比,百度车联网系统只要通过链接连接WIFI或者是连接数据线,就能顺利的让手机直接和车载系统连接在一起,这时车主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方便的使用。

当然也有一些高配车型,还是比较支持远航开关车门以及音乐、导航等功能的,车主只要用手机连接了百度车联网系统之后,在驾驶的整个过程中体验就会显得特别上档次,并且任何功能都可以随着车主的心情自由切换,非常方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