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铃木车标含义是什么

解答(1)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铃木商标图案中的 “S”是 “SUZUKI”的第一个大写字母,它给人以无穷力量的感觉,象征无限发展的铃木汽车公司。铃木通过向全世界的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并且向使用铃木产品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面向每位客户,以实现与客户建立终生信赖的关系为目标而不懈努力。

特别在微型汽车领域,自1973年以来,以“ALTO”与“WAGONR”等最畅销产品为代表的SUZUKI牌微型汽车,在33年间,一直独占日本国内销售量的首位。今天,铃木以汽车、摩托车、舷外机、各种住宅等产品为主,伴随着人们的生活稳步前进。

如今长安铃木在售车型有维特拉、奥拓、雨燕、骁途、启悦等车型。2017年全年销量仅有86513辆,年环比下降26%,其中销量冠军是维特拉。维特拉定位小型SUV,虽然看起来有点小,但是小巧而硬派的风格还是得到了传承。提供1.4T和1.6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在9.98万-15.98万。

铃木价格耐用、性价比高、油耗经济性不错。既然这样铃木在中国为什么还是打的一手烂牌,首先是长安汽车引入问题,引入车辆都是小型车或者是微型车,可是没想到国内的发展是这么快,如今的消费者追求大、豪华、面子,可是铃木都没有做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